Tuesday, March 11, 2008

2008 我游cameron highlands.



记得我第1次去 cameron highland
应该是N年前的事情了
回来后 还有人送我红玫瑰
陈年旧事就没必要再提起了

一大班人一起去玩 真的很开心
看见他们一大班 我就想起我爸爸
我爸爸通常就是负责带路+认路的

再也没有机会一起想以前那样了
为什么山还在 树还在 建筑屋还在
人却是那么脆弱 *真的想念你*

天气越来越冷 心里也突然冷了起来
忧郁的我 有时真的很情绪化
看着身边的他

笑起来 眼睛眯眯的
生气时 双手叉在胸前
笑起来 KEKEKEKE声的
说到BIKE时 就说自己会小心骑的

很多的小事情 我都变得开始很在意
原来喜欢一个人 可以很简单
但是爱着一个人 并不是见容易的事
哪天 因为没给我*拔*虾 我自己一个人生闷气
我现在回想起来 真的很无聊

我每次很白痴喜欢问 会不会变心
会不会花心 。。。。 ETC
为什么我就那么确定自己不会变呢
我自己问自己 也没用答案
更何况是他

世界很大很大

我希望我的心也如此广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