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2008 下雨 vs 哭


*This morning穿了新鞋子出门
哇啦~ 下起雨来 又换了旧鞋子 去上班 *

~~~~~~~~~~~~~~~~~~~~~~~~~~~~~~~~

情绪和身体一样都会生病
身体生病了 可以看医生吃药休息
情绪生病了 我选择大哭一场
一口气哭完后的感觉真好
闷在心里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记忆真的变差了 可是我最记得
最痛哭的那一次
就是梦见我老爸
那时我还跟妈妈一起同睡
哭得如此大声的我
当然我一定吓坏老妈
可是她并没用出声
让我尽量的大哭
那次之后 我就开始觉得 不开心就大哭
哭完 又继续笑 笑看人生嘛

虽然我不知道大家的心里的忧伤Level是什么程度
可是看见现在的妈妈 只要我们一家人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
就胜过一切了

吵架的时候真的是没好话
我打从心里还是祝福要继续读书的小弟
还有为我分担家债的小妹
谢谢一路走来 跟我一起的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