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2008 我和妈妈





星期六 按照原定的计划
我和妈妈tumpang阿敏的taxi去Vivo City玩
哈哈哈 还没9点 就到达Vivo City了
真的以为去那里开店吗??!!
早上起得早 时间真多
慢慢吃了早餐 ..
慢慢到处走 ..
还真写意啊 ^__^

我和我妈 今天玩得很愉快

今天被个台湾阿姨说 :你女儿真有气质

*哇赛 我心里暗喜*

*我读的一本书mention到*
尊敬父母不需要给他们很多钱..etc
最重要不让他们担心
如果你没什么给他们的话 每天给他们微笑
就是最好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