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2008 What you can do - 请接受这样的我



最近我发现 接纳这个字 意思很深 包含很广
我接纳我自己
我接纳我是妈妈的女儿
我接纳我是他们的姐姐
我接纳我是她们的朋友
我接纳我是他的女友
接纳不是认命 是完全认清自己的位子 去爱去接受和包容
我的头上 好像有道光环 哈哈哈哈
我还没到极度伟大的境界

对对对 女人不需要很漂亮 够用就好 [自我鼓励????]
善良的女人最可爱吧 我想 ^___^
虽然我还是有恶毒的时候 1.会骂人 2.会发脾气 3.会神经病 4.会唠叨不停
可是女人天性就是爱说话 不是吗????
请你们要接受这样的我oh
因为我是阿颖嘛
不喜欢的就别来捣乱我的地盘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