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2008 Money Money - - -




人的欲望 果然是无止境 >.<
正在考虑要不要买-控油粉饼
今天七早八早就上网买了几件Tee
真的是不出门也可以花钱

刚刚有个孕妇 穿得很难看噢 *sorry*

K:我一定不会穿二手孕妇衣服 真难看

E:那种穿Polo Tee的孕妇真的很好看

阿颖: 如果我怀孕 我就穿Tee with legging+外套,怀孕也要In嘛

我们女人3个笑到。。肚子痛

====================================

K:我喜欢那个agnes.B的包包 可是真的有点贵

E :我打算买longchamp 每天都可以带 hehehe

阿颖:我好想买Gucci 要tote很有Style那种

K:几时买啊 .... .... ....

阿颖:不知道啊 说说而已 想宠宠自己 maybe30岁生日礼物吧

K + E:买吧买吧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