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2008 阳光般的星期四



剪了个medium length发型
朋友说 : 好看
头发好像很volumn 很多了 ^_^
嘻嘻嘻 我最讨厌头发扁扁
少头发的我 看起来会很难看
真的羡慕妈妈的头发
看来我是遗传我爸的少头发
爱一个人 就算他变肥变少头发
依然会爱着他 爱就是接受啊
看 我妈妈依然爱着我爸爸
这种叫真爱
真爱需要经历很多东西 到头来还是彼此相依为命 二合一体
听我说话 了解我 关心我 爱护我 保护我
被爱真的很幸福
可是自己不努力 一直想得到回报 可能会失去更多
虽然离婚指数还是很高
可是我依然选择相信有*真爱*
突然我很想念我爸爸
我爸爸念经的声音
我爸爸咳嗽的声音
我爸爸叫我的声音
好远好远却近在心底

离开的人有自己的使命
这是妈妈告诉我的
我妈妈的坚强 是我最引以为荣的
我希望她开心 做自己喜欢的事
我知道她担心我家小弟
所以我会尽量少吵架 [如果我可以控制]
只要还在一起 就是最珍贵的时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