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2008 积极,不执着

今天蚶蚶的MSN标题 : 要积极 不要执着
用在我身上 蛮贴切的
我拥有的是现在 再幸福一点是现在的幸福加将来的幸福 *present & future*
以前的不好 以前的不开心 以前的开心
都是以前了
人家的历史是人家的历史
我的过去也是我自己的历史
历史没法改变了 可是我的梦想可以去积极的实现
吸收过去历史的好与坏
创造我要的天空 ^____^

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

今天A友很高兴告诉我他有女朋友了 是msian
很高兴地说他们去看了Punggol Spring房子
他常说 :时间真的不是问题 可是一定要选对人
才刚交往1个星期的恋人 如此天真呀
天真也好 只要彼此真心相代

以前的我常想 如果哪天我有男朋友 一定要怎样怎样
梦想和现实真的有不一样
因为只要你站在对方的立场上想想
自己就野蛮不起来了
可是我还是我
希望你看见真正的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