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2008 人生..

我觉得我是幸福的
虽然几次的大风浪
可是今天的我还是幸福的

我的幸福不是人家说
我是个好人
我很美丽
我很有气质
我是个有用的人
就确定我是幸福的

我的幸福是我自己的感受
没用人可以来给我打分数
所以开心不开心 也由我自己来掌管

当然身为凡夫的我可不是完美的
我有我的脾气
我有我的缺点
唯一能做的 就是改革自己
知道脾气不好 就好好改
知道自己不对 就找出问题所在

从我懂事以来 我都是跟随我妈妈一起信仰的
从来没用质疑的那股信念
是我觉得自己最有智慧最有富运的

生活的种种 就是一关一关 这样前进
写了很多 我才明白最关键的人物
是我妈妈把佛法带进我生命的
可是我却从来没发觉到
真的很感激她
女人 果然是家里的太阳
哪一天 我也希望成为家人的太阳 温馨的照耀着需要我和我爱的人

[突然觉得今天真的很有墨水 。。哈哈哈哈]

除了喜欢看绘画书以外 陪我一直走来的人生师匠就是池田先生
80岁的先生还如果生猛活力 勤奋写作
我真的是惭愧 嘻嘻嘻
我的level 写写blog就好了 哈哈哈哈
万岁!万岁!万岁!


  • 我敬爱的池田大作先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