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5, 2005

讲讲讲讲讲讲讲不完 .. ..



我很少跟朋友通电话。
尤其是煲电话粥那种。
可能是没有通话的对象吧!
我喜欢SMS。因为电话月费的缘故,我可以有免费300个SMS。
所以SMS就是我和朋友沟通的途径。
我可以理解谈恋爱的朋友每天都会有讲不完的话题。
我从来没有说不给打电话!
我也是人,煲电话的阶段我也有经历过。
所以开始,我没有很气愤的责骂!
可是,是不是该有个限度呢?
你还小,不懂事吗?
因为小就可以原谅吗?
[我想你也不小了!!!]
可能你不知道钱的重要。。有人工作一小时才4 ~ 5块钱。
就因为你没工作,那么你更不应该乱花钱。
500马币才换到219新币。真是少的可怜!
一次又一次的重覆。。只想告诉你,你爸不是开金矿的!
你可以自由的去做你要做的事,可是请你清楚知道自己的能力吧!
如果还不知道自己问题在哪里? 我想你应该好好想想接下来的路!
有些人真的会一直在你身边吗? 呵呵
只有时间才能证明一切。。
希望你赶快懂事。

5 comments:

  1. 颖姐是在自责,还是在说敏姐?

    ReplyDelete
  2. 穎姐姐,我想很多年輕人拍拖都很喜歡煲電話,連我也經歷這個階段。
    可能要經過一些社會的磨練,例如要花自己賺的錢后,才會明白每分錢得來都有血有淚吧!

    ReplyDelete
  3. 我沒有再指責的意思了﹗
    我只想他明白我爸爸媽媽的辛苦啦。。
    再說他也不小了﹗
    我罵也罵過﹐說也說過﹐付也付過。。
    不管如何也是我弟弟啦。。
    有時很氣。。很累。。
    唉。。我好想做妹妹。。
    不要做大姐﹗ >__<

    ReplyDelete
  4. *sweat* what a pot of expensive porridge...

    not cheap not cheap...

    ReplyDelete
  5. 不关我的事,我从来都不褒电话粥,因为我从很小开始就知道米贵,连sms都懒得按的人,那里会有粥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