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05

怪癖 ﹖﹖ ﹗﹗ 什麼屁 ﹖﹖ ﹗﹗

剛剛逛了企鵝和蘆葦網站﹐發現她們倆都寫出了自己的怪癖。
那么我也趕快來湊湊熱鬧啦﹗
要開始loh﹐希望我不會嚇跑你們。

1。不喜歡邀請朋友到家裡玩。
在無法避免的情況下﹐之後要做很多幕後工作。。
例如抹地。。洗廁所。。
一個字"累"

2。回家第一件是就是沖涼+ 清洗沖涼房﹗
不能忍受骯骯髒髒的自己在家晃來晃去﹗
喜歡乾淨的地方洗澡然後在慢慢享受沖涼過程。

3。一定只穿盪過的衣服。聯t-shirt也要燙。
希望自己給人的印象是乾乾淨淨整齊的。。嘻嘻

4。吃漢堡包時都是把包倒翻會來吃的。
這是友人告訴我的。。呵呵。。原因也不曉得﹗

我想到頭大都想不出。。五樣。。放棄了﹗﹗﹗

5 comments:

  1. 哇哈哈~原來阿穎姐跟我一樣是潔癖王!!

    P/S: 我吃漢堡的時候會把整個拆開來吃 ^__^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3. or may be a fake virgo...

    ReplyDelete
  4. 贪吃的人-->吃漢堡倒翻吃.
    因为拆开漢堡纸时,它都是倒反的.可能太贪吃,所以迫不及待地吃... 开玩笑啦,因为我也是那样。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