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05

懶懶的一天


原本計劃今天去SIR BUILDING辦理RENEW PR的事﹗

但是真的是太懶了﹗

鬧鐘響了卻不願起床。

哎~~~只好星期一早點出門﹐辦好事才去上班﹗

看見猛烈的太陽﹐不洗衣服也不行啦﹗

怎麼知道洗好衣服卻下起雨來了﹗

哎喲。。真是天不作美啦﹗

不喜歡把衣服晾太久。。因為很礙地方。。

[住在HDB裡的人﹐都是把衣服晾在廚房的吧﹖]

還好我家暫時還沒買爐所以廚房還算乾淨﹐不會弄臟衣服﹗

最近好像患上 > 上班憂鬱症。

怎麼辦﹖

星期一就好盼望星期五。。

星期六就很怕星期一的來臨。。

剛剛有點小頭痛﹗ 吃了藥制服著頭痛魔。

試過友人教我的頭部按摩法好像也沒什麼幫助﹗

慘了。。因為看了港劇> 妙手人心III。。

劇裡好多各種各樣的病例﹐我開始擔心自己的頭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可能是自己多心吧﹗﹗﹗

我也希望是這樣啦。。[怕怕]

6 comments:

  1. 穎姐姐,我跟你一樣有“上班憂鬱症”的咧~
    每個星期到了禮拜天晚上我就會開始憂鬱起來 :(

    ReplyDelete
  2. 連我媽也是這樣也~
    是遺傳的吧 @_@

    ReplyDelete
  3. 哈哈。。連你媽也是這樣啊。。
    有時真的好想不必工作呆在家。。
    但是可能呆在家裡又會再有別的埋願啦﹗
    呵呵。。凡人的煩惱﹗

    ReplyDelete
  4. 沒有煩惱...就不是凡人了~

    ReplyDelete
  5. "上班憂鬱症”也許就像傷風感冒一樣...
    會好過來的,不過要小心,不要讓它變為情緒病呀~
    保重保重呢~:)

    ReplyDelete
  6. 嘻嘻。。多謝winki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