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05

月圆圆 。。心愿会圆吗?




今天没什么大事发生。
这星期里期待的就是星期四打壁球,星期五回家过中秋。
回家。。中秋节吃吃月饼。。看看月亮。。喝喝茶。。
好像也没什么特别!
人长大了很多日子都变得没那么有意思了!
我现在的心态已经是个老太婆了!

对了,今早卖东四的阿婶叫我小妹。。让我整个人精神起来!
哈哈。。旁边的小姐望了我一眼! 呵呵
一定是妒嫉阿婶叫我小妹。 [还是阿婶需要一副眼镜呢?]

刚刚,跑去楼下给老板送文件!
顺便去看看公司的新实验室。
以前旧的实验室我都不敢靠近,因为很多泥土很多灰尘。。
新实验室地方宽畅很多,还很干净呢!
这就是我老板一直引以为荣的事。

话说,花了那么多钱来装修公司!
那么为什么又不给我换上新桌子呢?
还派我去坐在老板门口。。真是气死我!
那么寒酸的久座桌子,真是没面子啦!

唉。。没关系啦! 我这样对自己说~~
只要别剪掉我的网络就OK了!

3 comments:

  1. 人老了,志气也小了.
    我干这份工也快四年了,变得comfortable了。明知老板不好,还没换工。唉。。。

    ReplyDelete
  2. freddie,我跟你的情况是一样的 ~,~

    ReplyDelete
  3. 图画是颖自己画的吗?圆嘟嘟的很可爱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