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05

回家真好。。


我の新鞋子

啊 ~~~ 昨天是我弟弟的生日。
还没打算送什么礼物,因为我要节省嘛!
想一笑而过。。哈哈。。
我想他一定会唠唠叨叨。。
星期六晚,一家人去吃晚餐!
因为他生日,我爸爸就说叫他的女朋友也一起来吃饭!
还有他好朋友也一起来,他跟我们都很熟。。
这种场面还是第一次呢!
我家两老不善於说话,所以一开场就叫小弟女友吃吃吃。。
啊。。那我跟阿敏当然也对着食物虎视眈眈啦。。
好惨啦~ 因为我喉咙还是很痛,有好几样菜都不能吃。。
这次回去买了隐形眼镜,买了一双鞋子和发夹!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