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05

第一晚




星期一从韩国出发。
星期三终於安全抵达新加坡了。
然后中午,就被送去主人公司。
我被闷在箱子里都要死掉了,主人还不放我出来。
Finally ~~~ 主人来看我了!
看见主人傻傻的look,我想我的将来一定不好过!~.~
如我所料,主人拿出小相机帮我照相。
[拍不停粒 ~~~]
然后就把我放进大纸包里!
放工了,还不回家!>,<
原来主人要去上课。哎哟~~~主人的同学对我都很感好奇噢!
还说我长的像<口啦贝>。。"晕倒"
[一点都不像,OK!!!]
还好之前主人并没把我的保护层给脱掉!
不然我就免不了被折腾。。
晚上,终於回到家了!
阿敏阿健都很兴奋跑来迎接我。
好开心噢!
大家都很喜欢摸我的头。。呵呵
[因为我头发多嘛!]
阿敏说我是大嘴巴。。
阿健把他的狗狗拿来吓我。。[我才不怕呢!]
第一晚,我就睡在RAKU的沙发上。。好舒服噢!
从现在起我就和他们一起生活了!
努力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