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05

我找吃的地方




今天心情蛮好,想到就快有新桌子了真高兴!
从原本已不抱着任何希望到后来得到!
还真是开心。
不管怎样,桌子还是很重要!
因为我一天里8 to 9个钟头都需要着它!
提着三盒豆花感觉自己好像送桌子外买的。
哎哟~~~昨天吃豆花被同事看见就要我帮她买。。还真麻烦!
要是每天我都吃,又每天要帮别人买。那~~~我还真想撞墙。
最可笑是昨天老板紧急叫我们收拾,然后晚上工人会帮我们把东四搬去新地方!
啊~怎么知道。。今天我竟然没桌子啦!
新桌子还没到loh!
还真是会安排的 %$!@$~(*&% 。。[失望]
所以又回到旧公司安置电脑开始工作和MSN。。呵呵
刚刚突然想到,我要从4搬迁到2。。
就是说死(4)到饿(2)。。
我想饿好过死啦。。只少还活着。。我开始发神经了啦![无聊的说法]
希望以后在二楼工作能顺顺利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