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05

我中毒了﹗買買買買買買買







我發覺其實真正需要的東西就那幾樣而已。
都是貪心壞事。
看見其他女生美美就很好奇為什麼她們可以打扮那么漂亮﹖﹖﹗﹗
而我卻還是老老土土呢﹖
是自信心的問題﹗
我努力得想讓自己美起來﹐有時會出現反效果。呵呵~~~
加上懶惰﹐出門就啦啦塌塌了。。
很討厭這種感覺﹐看來我要去整容了﹗
[開什麼玩笑﹐哪裡來的$$$]
來個松島菜菜子造型就太好了﹗
我想我真正想要的是一名造型師﹐可以幫醜穎來個72變﹗哇哈哈。。
買了那么多化妝品又沒用真是浪費﹗
到頭來﹐荷包空空。。
東四多多﹐才發現有了它們也不見得會變美﹗
_ _ _ _ _ ﹐ 比先利其器﹗
呵呵。。看來我要先去學習化妝技巧了﹗

p/s : 我的錢就是這樣飛走的。。

3 comments:

  1. 哇~穎姐姐很有錢哦!都買Lancome和Anna Sui ^O^
    對於化妝品,我真的很吝嗇。
    到現在還用著3年前前男友買給我的化妝品。(Shiseido的一盒腮紅,一盒粉底和一枝眉筆)其實,每天有用到的只是眉筆和腮紅而已。
    我也很想買Anna Sui咧~她的腮紅會很貴嗎?
    我也喜歡你那個06Lancome和08眼影咧~會很貴嗎?
    我很難買到適合的眼影,每次擦了半天顔色都變成灰色 -___-"

    ReplyDelete
  2. 不買了啦。。也不是買了都有用到﹗
    嗯~~~ANNA SUI 的腮紅不錯的﹐
    大概要S30++﹐ 不清楚RIGGIT要多少﹗
    這些都是這一兩年裡買下的﹐
    接下來都不再亂花了﹗ 嘻嘻。。

    ReplyDelete
  3. Anonymous8:11 PM

    女生總是被護膚品化妝品吸引著,著了魔一樣迷。
    現在我也要控制自己,
    用畢後才可再添新的,避免浪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