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05

Kiasu有理




很多人都会说新加坡人很Kiasu!
[Kiasu = 怕输]
我想。。不是因为新加坡人很Kiasu啦!
是人都会有Kiasu的心态。。
不可以只是指向某国的人啦。。
[是很没道理的说法]
在马来西亚也看过Kiasu的人。。
在香港也看过Kiasu的人。。
在日本也看过Kiasu的人。。
在泰国也看过Kiasu的人。。
今天自己也做了件很Kiasu的事。。
我拿到第一号呀。。呼呼 >.<""
Kiasu也要付出的。。
比如说我要好早起身。。
要追巴士。。[还好Driver好。。等我]
要追地铁。。[要关门时,急速跳入]
要追人。。[比脚步快]
到最后才能拿第一号处理我PR的事。
呵呵。。Kiasu也很累人的!
下次如果讲别人Kiasu时,想想自己是不是也一样??!!
那就不该讥笑别人了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