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06

2006 KL探病記


他1次需要吃下16顆藥丸
他會1粒1粒的吞
他說沒吃藥 怎樣能回家
看 好堅強的老人
可是 希望家人可以體諒病人 因為我們也是會有生病的時候
==============================================

我跟爸爸媽媽 一起去KL
爸爸的舅舅病重了 所以去醫院探望他
老實說 我對他的印象不深啦
看見他時 真的嚇倒了
好瘦好瘦的老人
還要靠氧氣桶呼吸
雖然是老了 可是他很有禮貌噢
護士幫他調高了床架 他還說 THANK YOU呢
神志還那麼的清醒 就是身體太弱了

不知道為什麼 人老了 就會每次吵架
他和老婆 見面就吵架
所以說起老婆就很氣
真搞不懂
照顧他的是他女兒
女兒樣子很憔悴了
可能是日月奔波
唉 生老病死 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爸爸很38 在門口告訴我
以後如果他變這樣子 請把他解決掉
暈倒

好啦 難過後 日子還是要繼續的
我們跟姑姑們 去吃"不飛 "
哇 吃了很多 可是又被人家說我 肥了
叫我怎樣吃得痛快
吃飽飽 就是shopping time啦
買了一雙鞋 呵呵呵

今天 可說是收穫不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