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2006 友情萬歲




朋友 我好像是個有很多朋友的人

朋友 多數的朋友都喜歡我 當然也有 受不了我的朋友

朋友 相聚時八八卦卦一起狂笑

朋友 偶而MSN聯絡感情

朋友 相約去逛街買東西吃東西

朋友 互相交換意見與想法

朋友 工作上遇到麻煩是聽我嘮叨

朋友 出國回來會給我帶手信

朋友 可以為了我拿假去迪士尼樂園玩

朋友 知道我瘋Keroro而寄了1只給我

朋友 給了我難忘的記憶照顧飛比

朋友 在MSN裡可以一起練歌 介紹工作給我

朋友 謝謝你們的鼓勵與關心

朋友 朋友 朋友 朋友 朋友 朋友

能遇見你們 是我的榮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