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06

2006 送花節



阿敏問我要去看演唱會嗎
眼前一 因為好久沒去了
加上演唱會有我喜歡的千樺 bonus:古基基
心動了一下下
等下再好好跟阿敏談談

接下來 都一直會有去KL機會
所以呢 這個演唱會不知道會去得成嗎
P2找我 擔當形像顧問呀
呵呵呵 真是我的榮幸
雖然路途有點遠 但是還是想去看看

花店擠滿了一箱箱的鮮花
看來 真是個賺錢的好機會
你們想收到什麼花呀
等下我叫人送去

阿樂(古天樂)送阿敏: 太陽花
阿E送阿胡椒 ﹕ 繡球花
阿Rain送阿蚶 : 紅玫瑰
阿武(金城武)送阿珊 ﹕ 白玫瑰

你們情人節快樂
沒有情人也要快快樂樂

1 comment:

  1. Anonymous2:13 PM

    哈哈哈!阿蚶有花收,真好!那要说sarang hey咯!阿Rain留给你吧!我要阿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