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06

2006 Sun with Moon



吃吃吃 媽媽來了一個星期 就只是煮給我們吃
今天 就請她吃大餐
可是 如阿敏所說 簡單的人 有時也很難服侍
媽媽 什麼都清淡 這個不吃 那個不吃

其實 我真的很怕 因為人人都說我像媽媽
現在連我也覺得自己很像了
我看 再過不久 我也是什麼都不敢吃了

剛剛 爸爸打電話來 又說他朋友 中了大腸癌
{希望 爸爸朋友 可以挨過吧 早日康復}
哇 還好爸爸也開始覺悟了 看他下次也不敢亂吃東四了

至於我們 多喝水 多吃菜吧
我也不想病到來時 才恨晚
喜歡白米的我 希望他日別變飯桶就OK啦

這餐 大家吃得很滿足噢
我還要再去 這家店 嘻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