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7, 2006

2006 新年買tOtO記

♪ ~ 一人有一個夢想 ♪ ~

突然想起 以前的這首歌
忘了是誰唱的 嘻嘻 也不重要
今天逼自己起身 身理鬧鐘還是沒調整過來
晚晚晚上睡不著 白白白天起不來
{Last Week 新年裡 渡過快樂的懶人生活}
現在受苦啦

8點就開始排隊啦
嘻嘻 為了就是10/02/2006的肥豐收
看在我誠心的份上 小小地給我贏一次吧
10億 我笨到都不知道是幾個位數
[真確獎金是一千万 糾正BY瘋子]
阿穎 數 學 果 然 是 有 限 公 司
人家說 傻人有傻福 就讓我開開眼界吧 咯咯咯咯

雖然說 賭是不真確的
但是讓自己有個希望 也不算是壞事啦
我要的不多 請滿足我小小的要求吧

天呀 一人有一個夢想
阿穎在這裡啊 這次妳一定要看見我噢

2 comments:

  1. Anonymous11:58 AM

    嘿嘿,颖妹妹,你喜欢十万,就拿十万,这个星期五的千万是我的。就算你拿走十万,我还有九百九十万。难得你不贪心。我已经每天站在财神方向吸财气了。

    ReplyDelete
  2. 昔大哥

    好啦 好啦 十万就 十万
    也請你幫幫我叫叫財神來我家噢
    要記得 別只去你家

    大牌 : Blk XXX
    地址 : Bukit & 山..Bla bla bla
    門牌 : 03-208

    財神要長眼睛噢
    不然可以叫我送妳 contact lens

    10 Feb 真的要來噢

    感激不盡的阿穎(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