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06

2006 元宵節






依照原定計劃 今天出門走走

無意間 找到一間很好吃的日本餐廳
環境優雅 食物佳 價錢也不太貴
如果每天都能吃到那圓圓可愛的日本米
就開心死啦
整個定食吃下 唉 又不可以叫甜品了
沒關係 下次再去

買到所要的眼霜了 還有一套 free gift set
開心死啦

去了Singtel 終於我又可以send MMS了
開心死啦 雖然還是用舊的手機
在打算買VODAFONE 我要日本手機啦

最後 奇跡地 我今天去戲院看戲
→霍元甲 有些畫面很暴力 噢
為了保留武術精神 生命也不要
只覺得有點笨啦
嘻嘻嘻 對不起 因為我不是習武之人
也不是那個年代 所以不可以理解
有什麼事 比生命更重要
所謂 留得青山在 哪怕無柴燒嘛

今天月亮特別月嗎 奇跡啦 我家弟弟也跟我一起去看戲
是的 今天可是元宵節
月亮好圓好大 裡面的兔子 你在做什麼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