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06

2006 愛美篇



近來 我瘋狂地敷mask
沒有為什麼 就是不想浪費
很恨自己 每次東西買回來 就擺放一邊 沒去好好利用

如果說 別人努力保養總分是100分
那麼我看 我只可以拿25分
除了 上班或心情好時會用保養品
平時都是不理的
在家裡 我弟都會說 看見我就像鬼
哈哈哈 還說是什麼 為什麼會有那麼肥的人
氣死我啦 恨不得 以後他會像我爸爸那樣肥
呵呵 呵呵 呵呵

哪天 玩測試頭髮 看看誰的頭髮比較好
拿一把梳子 插在頭髮上
怎麼知道 他一插 梳子就一直在頭髮上了
哈哈哈
他羨慕死我的頭髮啦
軟吧 呵呵呵
終於有樣東四 他不可以拿來再批評我了啦
慘了 他說要用我的洗髮水
我家弟弟真愛美
如果我頭髮 可以像媽媽那麼多就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