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1, 2005

从心开始


图画:Fancl杂志

一个人的心态,直接影响了其容貌。
生气时,有如火山爆发。。
我越来越没有自制能力,很多事情都看不过眼后就会爆发出来!
和几年前相比,真是有如老鼠(昔)和老虎(今)。
我不再让自己受气。。
人都是平等地,为什么不站在别人角度想想?
为什么要欺负人?
我所不能的,你行。。(你就很厉害吗!)
我行的,你都不会。。(你就是笨蛋吗?)
这个世界就是要大家扶持地,为什么就不能将心比心?
为什么。。为什么。。
不喜欢某人,就杀了他。。
这将会是个怎样的世界?
我很气。。好人都跑去哪里了?
为什么,那么多坏人?
大家都是为了生活。。讨口饭吃。。
我也是要工作才有饭吃叻!!!
我又没有要吃饭而去欺骗别人。。
去你的。。恶人一定要有恶报呀!

1 comment:

  1. 以前我在一閒大公司上班時,每天都要面對一堆的惡人。沒辦法,因爲他們是老臣子,連老闆也要忌他們三分。後來因爲這樣一直很不開心而辭職了。現在想起來有一點點後悔爲什麽我不發惡,以惡還惡...不然我就不會像今天這樣一直都找不到我想要的工作。

    所以,你要加油!加油!趕走所有惡人!
    別再讓他們欺負了!哼,以爲馬來西亞就好欺負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