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05

遇到这种事,真倒楣!




我昨晚失眠了!@.@
不是因为自己的身体不听话!
而是遭到外来的事物所影响!
早早爬上床,想睡个够。。
怎么知道睡到一半。。很多声的巨响。。咚咚~~咚咚~~
在半夜里有谁会那么不拾趣,吵个半死~~
结果,平时睡到像死猪的阿敏也会爬起来~~
弟弟也跑来我们房间~~
声音越来越大。。
有哭声。。喊叫声。。什么鬼声都出来了!
我们很怕。。
为了听得更清楚,我们跑去raku房间。
救命呀! 很恐怖的对话。。
男 : NO NO NO
女 : 大喊大叫。。大哭
小孩 : 我们三个人要在一起。。
哇! 什么事呀? 会不会来个同归于尽呢?
吓死我啦!
想也不想了,报警吧!
虽然不知道警察有没来,但是楼上还是断断续续有咚咚~~咚咚~~的声音!
[难道是在分尸?所发出的声音。。]
1点。。2点。。
3点。。4点。。
我整夜不能再入睡。。就这样迷迷糊糊到了7点起身,准备上班!
我好累呀。。最可怕就是这种精神上的折磨!
不懂他们有事吗? 怕怕 #.#

11 comments:

  1. (-_-")

    今天放工回家要上楼看一看吗?

    ReplyDelete
  2. 我很怕。。还要去看! #__#
    吓死人啦。。
    如果他们经常这样,我就死定了!

    ReplyDelete
  3. Anonymous3:31 PM

    好恐怖~
    有一回半夜里听到一把女声喊"救火~救火~"
    朋友拿了灭火器和在楼下办丧事的一群人一同冲上那女子的家.
    后发现是夫妻吵架, 原来她是在喊"救我~救我~"
    -_-"

    ReplyDelete
  4. 真的还在怕呢! 还有阴影呢。。唉 @,@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6. 好恐怖哦~~
    穎姐姐回家要去探聽發生什麽再“八”給我們聼。。呵呵~我很好奇啦 :P

    ReplyDelete
  7. 叫舍友打電話去警局問問昨晚放生的事。。
    原來他們(警察)真的有派警車來巡查。。
    是家庭糾紛﹐警察也不便講出太多有關詳情﹗
    我們也不是想八卦什麼只是想搞個清楚。。
    警察說[沒有人在事件裡受傷]
    啊。。鬆了一口氣。。
    而那些巨響應該是扔花坌所發出的聲音﹗

    ReplyDelete
  8. 哇!这家人还真可怕。
    三更半夜不睡觉在吵架?
    大人格天不做工小孩还得上学阿!
    @_@

    ReplyDelete
  9. 我想,應該是老婆要離婚,老公發飆吧!
    大馬有很多老婆要離婚,老公把老婆殺掉的case。之前新加坡也剛發生了一宗。真恐怖!

    ReplyDelete
  10. 现在的人都疯了。
    压力太大?

    ReplyDelete
  11. "差西狼~你麥困狼愛困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