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05

每次都是这样 ,, ,, ,, ,, ,,




真的很气自己为何那么懒惰! =,=
我就是这样每次重复又重复。。
不勤力哪为何又要去上课呢?
有上课但有为何又不会运用呢?
每次想说的句子都在唇边绕呀绕。。说不出来
像我这种虫,学日语来干什么?
我不敢跟别人说我有学日语了!
这4年我到底在干什么?
日语考试是通过了,那又如何?
还是像个哑巴!
我的学习态度错了,学习方法也错了!
我要何时才会觉悟呢?
开始想逃避今晚的考试!
口乌●●口乌●●口乌●●

1 comment:

  1. hmm.. 壁虎觉得学了之后还要多说,就算不在现实世界说,至少也得把它打进blog里,好过只在上课时说那么几句吧?

    壁虎少在现实生活中说话,所以有时说起话来还会结结巴巴的。。

    别看我blog里说那么多,现实生活中安静的要命!不然也只是乱说废话而已。。呵呵!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