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05

This Saturday 好热闹噢 !!!




今天好忙噢!
下午参加了日语班毕业典礼。
和福田老师拍了照,说了拜拜。
祝他回日本一路顺风!
我很容易感动,看来下星期我不去送机了!=,=
5点毕业典礼结束后,就去猪女家!




到大芭窑NTUC去买波波(Fish Balls, Chicken Balls, Beef Balls,
Pork Balls, Sotong Balls)
我们今晚吃火锅呀! 万岁。。
哇~~~菲比! 比我想像中的大只。
大只的狗狗并不代表它们很凶噢!
这是很多怕狗狗的人的直觉! 呵呵
因为叮叮的缘故,我开始喜好狗狗。
[叮叮是我朋友的狗狗,他在香港!]
所以这次很开心可以和菲比玩!
让阿敏看了照片,她还真佩服我的勇敢!
哇哈哈。。她很怕大狗狗,连小狗狗也怕!
菲比很热情噢! 和主人一样。 哈哈
菲比还喜好吃豆芽。。哇哈哈
菲比的脚比叮叮长很多很多。。看起来很威武噢!
因为叮叮是Corgi种所以是脚短短。。走起来很卡通的样子!
晚餐还吃得真饱噢!
整个肚子里都是波波。。呵呵
谢谢猪女的招待,谢谢小白台前幕后的协助。
辛苦你了猪女,还有Chicken Wings很好吃!
几时要再请我到你家做客??? 嘻嘻 ~ 嘻嘻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