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5, 2005

口福




昨天和猪女约好。放工后就到她家去拿汤!
嘻嘻。。一搬到这里就有口福!
回家途中遇见猪女男友,嘻嘻。。一眼就认出是他!
因为和猪女画的公仔太像了! 发型很像。。;p
感谢猪女给的汤! 好好喝,下次叫她教教我!
奇怪不知道哪是什么菇,第一次吃到。。很好咬感!
可恶,小弟一口吃下还猛说好吃好吃!>.<
只剩下几条给我!小弟连蜜枣也不放过啦。。
气死我了!我都说“我家人是大吃精loh”
舍友也猛说此汤好好喝!
3马来西亚人+1香港人一致裁定猪女煲汤结果 : 超好 A+++

2 comments:

  1. 你画的菇... 好像... (O_O")

    一定要猪女把recipe公开!!

    ReplyDelete
  2. 是茶樹菇!!!
    我知道你会说像什么啦。。哈哈
    但是它的样子就是那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