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4, 2005

我烫头发loh ...



告诉自己七月要省钱。
转个头又花了一笔。
真是省小钱花大钱。
我烫头发了!
嘻嘻~嘻嘻~嘻嘻~
总算愿了烫头发的梦!


[Webcam交谈]
妈妈 : “烫了头发就很美吗?”
阿颖 : “只是觉得头发有点干,但是还可以啦!不会像阿婆吧?”


烫发经过是很可怕的。
因为那间Salon有打折,所以就试试。
怎么知道,帮我弄头发时,我一直感觉到他的手在颤抖。
让我开始怀疑他的专业。
心里的怕没停过。。真是受罪啦!
还好出来的效果还在可以接受范围内。
很多人都说我变成熟了! 哎哟。。意思就是老了!
o乌o乌o乌o乌o乌 @.@




4 comments:

  1. 我也好想燙髮噢~~可是我有很懶惰照顧...sigh...
    穎姐姐,你湯了髮的樣子更清純呢!有點像日劇裏的女生。

    ReplyDelete
  2. 哎哟~~~ 企鹅妹,谢谢你呀!
    我一直担心会变阿婆look呢!
    我目前就是放些lotion看起来
    有点shine。。
    在家就是疯婆look! he he he ;p

    [电了发,头发会变干干。。要好好照顾了!]

    ReplyDelete
  3. 女生打扮美美,花一些钱,是值得的啦!现在变很有魅力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