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05

神经质




我告诉自己要开心?
哎哟。。有什么事情可以让自己那么开心?神经病啊?
不是样子笑嘻嘻就表示开心。。
那怎样才可以发出内心的开心起来呢?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开朗的人,可是我发现我其实是很悲观的。
有什么事情大不了就是那句“船到桥头自然直”。。
而我也越来越火爆! 我也认为情绪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但是我开始发觉原来并非如此。
我控制不了。。小小事我就可以发很大的脾气。。
小小事我就可以很讨厌哪个人。。
我可以毒咒到我气消为此。。
为什么我有那么大的力气来发脾气?
却没有动力去做别的事情?
我到底怎么了?
日子重复又重复,我就那么走下去?

5 comments:

  1. 先要学会控制情绪...
    而且还要懂得看开点.

    生气别人的过错是自我虐待,为何要这样呢?

    ReplyDelete
  2. 很奇怪。。我也跟你一样。
    开始对事物不感兴趣,觉得周围的人都是错的,有点自我中心起来了。。
    有时会讨厌这样的自己。。

    ReplyDelete
  3. 壁虎啊。。我真是如此﹗

    我們要趕快找到解藥噢﹗

    ReplyDelete
  4. 穎姐姐,你這樣的心情我也經歷過咧。可是,後來不知怎得就好起來了。可能我天生比較阿Q精神吧!多出去走走吧!拍拍照,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我那時候好像是一直追看連續劇,然後不知不覺好起來了^.^
    加油哦!

    btw,我剛剛手癢幫你edit了你部落課的新衣上的小瑕疵。我把coding email去你的yahoo mail。如果你覺得ok的話,可以整個copy paste 進你的templete裏。:)
    如果需要幫忙或想找人聊天的話,可以MSN我。penguinlee11@hotmail.com

    ReplyDelete
  5. 哎。。天时,地里,仁和。。只要这3样都没问题那我想,这就是解药。
    好像还挺难得到的。

    Anyway, 尽量 try to adapt to environment 吧!

    怎么说,我们改,会比周围改来的容易。。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