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05

生日前夕

昨晚睡得很好﹗
好像也沒發什麼奇怪的夢。。
太好了﹗
晚上睡得好﹐早上起得早。。
做了很多家務事﹐才不過是十點鐘﹗
呵呵﹐感覺有好多的時間﹗
我最喜歡這種感覺﹗ [最好週末的時間可以延長一點]
下午約了老師拿作業﹐真是差勁的學生﹗[因為常逃課]
老師要回日本了﹐不捨得啦。。[一點點]
最令我感動是去年在考場之前﹐老師傳了個SMS給我﹗
叫我加油﹗呵呵 [有點想日劇裡的畫面]
好啦﹐我要去準備出門了﹗
今天朋友們要請我吃大餐﹗還有紅包拿呢~~~
耶耶。。

6 comments:

  1. 豬妳生日快樂~豬妳生日快樂~
    豬妳生日快樂~樂~~
    豬妳生日快樂~樂~~~~~~

    ReplyDelete
  2. Anonymous6:26 PM

    happy birthday~

    ReplyDelete
  3. 倒数:

    10秒,9秒,8秒,7秒,6秒,5秒,4秒,3秒,2秒,1秒!!

    生日快乐!!!

    我特地在12点赶到这里给颖姐祝寿!

    *又老一岁咯*

    呵呵。。

    ReplyDelete
  4. 哈哈哈。。謝謝大家﹗

    ReplyDelete
  5. 生日这天怎么过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