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05




昨天心情很不好,不懂怎样心情可以好一点!
总之下班了就是好事!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我很不爽。。
还好,晚餐我吃了美味可口的Sambal鸡饭!
还好,我回到了自己的安乐窝!
晚上拍了很多照片。。
呵呵。。拍到相机没电了才罢休!
试想想。。如果我没有这份工作。。
我如何可以有可口的鸡饭吃?
我如何可以有自己的安乐窝住?
我如何可以有这种闲情拍照呢?
一切一切就因为我目前有这份工作。。
好可怜噢! 这就是我的人生?

1 comment:

  1. 这个世界究竟有多少人在干自己的梦工作.
    骑牛找马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