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08

2008 5月1号的第二天



看完了 最美丽的第七天
美丽的事物 美丽的故事
果然看了让人心情愉快
大病一场后 才知道健康的可贵
生病啊 真的好可怜 也丑的可悲 >.<

我竟然2天不能洗头发啊===救命 ah!

虽然每天每天还是一样这样过
可是心情一下就高兴 一下就乌云
有人说 女人的世界就像衣柜
打开衣柜 什么东西都在里面
喜+怒+哀+乐都可以混在一起
男人呢 男人的世界就好像抽屉
所以男人工作时工作 空闲时才会有心思去想其他的东西
希望别把我放在最后哪个drawer


我的心情有时真的很糟糕
可是这是我 原本是这样
所以还是老样子
发了神经后 我又可以笑傲江湖


最近 我突然好想放长假
一个人去旅行
一个人不见几天 几星期 几个月
哇赛 以为很潇洒
可是我还是希望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去玩

人生无常 以前的已经过去
我有的是现在而已
如果可以给我份最好的礼物
我想我最想要的是 : 快乐幸福的现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