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2008 想念你的我



这几天 我真的觉得内心简单一点
生活会比较自在
生活的差异 往往就是问题的根源
比如说 一个不喜欢杀生的女朋友
男朋友却打猎给她带来一只美味的鹿肉大餐
女朋友会高兴吗???
我想是哭笑不得 .. ..

时间的长短很重要吗???
我觉得因人而异
2个星期就决定结婚的人 2年还没打算结婚的人
我到觉得时机很重要
我们可以有很多的时间
可是时机却不是说出现就出现

很多事情只要不后悔 就对得起自己了
每次听着 爱得太迟
就想起我爸爸
如果可以来得及飞回去
如果可以再次一起吃Buffet
如果可以再次听到有人说 :没看过女人家吃那么多 >__<"" [是我]
如果可以我会有勇气说声 I Luv Pap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