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2008 that night AGAIN


刚刚ren²给我send了照片 嘻嘻嘻
今天大家的话题 还是围绕着哪天Mr F的婚宴
嘻嘻嘻 大家都很八卦
我想 这是理所当然的事

陈先生 : 哇!!! 你明显瘦了 减肥成功啊?
阿颖 : 没有啦 *谦虚着*

陈先生: 有空一起去吃lunch
阿颖 : [心想] 你有空未必我要答应你一起去吃lunch

陈先生: 你什么时候要出来 就打个电话给我 我一定请你吃饭
阿颖 : [心想] 难道我真的一副贪吃的样子吗?

一个约了我6年的人 到最后他离职 我还是没有和他吃过饭
今天的婚宴 大家同台吃饭 还是第一次

我问了PP。。
为什么我明显的告诉他了 他还是不死心
结果她说

因为还没得到手的东西 所以是不一样的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 我真的可以很狠心
要改要改
当然我的limit是不出手伤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