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2008 快乐每一天



最近工作量 还算好
压力也还OK
人际关系也OK
就这样简简单单 过日子 ^___^

哪天我家小妹

问起我 : 今年内会结婚吗
我心里想 : 结婚当然想啊

一直以来 我憧憬的结婚情景
都是从TVB戏剧里感受来的
男的一定要帅

女的一定要美美
王子与公主般的婚礼
还有就是那种很浪漫的求婚方式
唉!!! 看戏太多了 #__#

结婚对我来说 是人生重大的决定
所以我鄙视那种不认真的人 把结婚太儿戏的人
喜欢就结 不合就分
真的是肤浅的动物

跟在时尚潮流的城市 人越潮(IN)就变得越堕落了
我愿可以和爱我的人简简单单的生活

快乐不是必然的
所以要珍惜彼此
幸福也不是必然的
所以更要好好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