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2, 2008

2008 我买买买 买lor




今天 想买东西的欲望好强好强 ^.^
今天 不想那么多了
下班后 决定去买
东逛四试
到底那家品牌的粉地最好呢
最后 选了韩国派
虽然sales gal不是很友善 但是我注重的是货品
最后一口气买下3 item了
看 马上变脸了
冷酷>热情
真是够狗眼 #_#


当然 她没得罪我 我当然是友善可爱的面对她
最好是让她有愧疚之心 不可以那么不礼貌对客人嘛!
她还多送了我一支小lipgloss
看 友善的我 收益多啊 哈哈哈哈 *爆笑*

come come come ! 看看我的收获吧 嘻嘻嘻

1. 睡觉mask
2. 控油粉饼
3. day & night眼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