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2008 Happy Belated Birthday Dinner



♪。゜゜゜゜゜
今天有人又花钱了 TFS TFS 哈哈哈
她是上天给我的守护者

虽然她没用五头六臂
可是每当我需要 努力,发唠叨,意见时
她总是会在我身边 ^___^
最记得有次我要去Batam玩
很早很早的早上就收到她的sms叫我路上小心

因为要狂风暴雨了
心里真的很感动
试问这个世界里 会有多少个真正的朋友
我是幸运的
当然我也有给她头痛的时候 哈哈哈
可是每次她都投降啦 都会原谅我 包容我
幸福真的是掌握在自己手上
所以你一定要幸福
我们一定要幸福啊 ゜゜゜゜゜♪。

p/s : 谢谢你 我可爱的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