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2008 真TL

=====打你扁扁===== *气*

心在闷痛 手在发抖 嘴在打结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像狮子一样狂呐喊出来
至少心里可以舒服一点
有些东西说出来 人家只会有用自己的想法去看待
有说等於没说好吗
其实我不是期待结果
只希望人家能顾虑我的感受
不要告诉我没办法 已经试过什么什么了 还是没办法
听了真的TL
虽然可能或者已经是N年前的事
那么请不要再出现在[现在]/[NOW]
我不是神 我没有超能的包容力
为什么我总是会为这些而痛苦
爱一个人 原来并不是那么简单



虽然今天有 可是请原谅我没涵养 我也不喜欢发脾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