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2008 我是灿烂的花朵



今天午饭后 闲聊 chit chat chat
about ~ 我的年代
想当年 我中学要with朋友仔出去
需要经过艰辛万苦哀求 才能出门


最劲爆的是 需要把间谍带(my brother)在身边
哈哈哈哈 对 这个就是我的遭遇

我可爱又顽固的爸爸
从小就告诉我们
男和女是没有朋友可以做的
所以当一个男生对你好时 多数都是有目的

以前我不是那么认为
可是经过多年来 ...etc
我也认同了

突然我好想再听到我爸爸叫我灿烂的花朵
因为我以前很多朋友 总是朋友朋友
总是喜欢这里去 哪里去
不过还好有我爸爸的监视
要不然 我一定是个小侠女了

小E说 她爸爸也是那么说的
男和女是没有朋友可以做的
真巧啊
嘻嘻 都是老古板的爸爸们

哪天读到有关男女分手的小短文
如下 :
分手的情人还可以做朋友吗?
答案 :
分手后保持风度就好了 不是保持联络

我是个的的确确的霸道狮子
在我的字典了
一定要干干脆脆清清楚楚的分清楚
请别在我平静的湖水上开枪
哈哈哈 最近惯用词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