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7, 2008

2008 心感冒了



他告诉我电脑变得很慢 好像有问题
结果我就说 一定是上网太多 跟其他女人聊到电脑down掉了
有时 我并不是想说难听的话 >.<
因为很多时候 话说出口了就收不回

妒嫉很丑恶 我真的很明白这个道理
可是当你越在乎一个人的时候 就会做出很多白痴的事情
PP说 如果知道自己不可以take it 就别去乱想和管人家的过去
简单的人 比较幸福

一个人真的可以很轻松
一个人不必在乎很多事情
一个人也没那么多牵挂
自由自在

鸟有鸟要飞的路 鱼有鱼要游的路
我有我的路
下定决心后 就要努力克服小恐惧
因为我已选择了 所以就向前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