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2008 幸福



昨晚的婚宴 吃得好饱呀 嘻嘻嘻 ^____^
曾经我是多么排斥出席这种场所
因为这种幸福的感觉 太浪漫and美化了
让我有点妒嫉与不能消化
这些都是我的心病 我是知道的
但是人总是需要长大的
是不可能一直停留在同样的地方 同样的空间
结婚这种事 我在很久以前就不再幻想了
除了看港剧里的情节 还是会感动
就连买房子时 为了家人也为了自己有个安定的地方
才买下的
我知道她们为什么说我变了
因为我变得优柔寡断 喜怒无常
这样的我 连我自己也不能接受
所以我告诉自己 如果再这样下去
所有人都不再喜欢我了
我不要再自哀自怜了 不可以啊 (T__T)"

昨晚我用心的观看婚礼
虽然不是俊男美女 可是感觉还是很幸福
虽然不是身家百万 可是感觉还是很幸福
虽然婚纱照片很搞笑 可是感觉还是很幸福
幸福不是人家说幸福就是幸福的
爱一个人 真的需要很多勇气勇敢呀
现在的我心中是充满感恩地让我遇见你
让我接受你 迈向幸福的现在与将来
如果我有所改变 一定要变得比以前更好

正面的能量 请冲向我吧 Be positiv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