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04

星期五的晚上~~~

上课前 。。。

P/S: 我又花钱了,买了一枚介指!!! 是MOTHER PEARL与SILVER !(黑与白的颜色) \^O^/

是在INTERNATIONAL PLAZA里的一间新店买的。。 哈啊 ~ 哈哈 哈哈 哈哈



下课后 。。。

饿到要扁掉了! >_<

突然想到明天不用上班,就跑去乌节路逛逛!!! (其实不是要逛街,只是想找东西吃。。。)

结果,到了那里。。就给自己买了一份麦当劳套餐!!! (S$5,70)

然后再去BIOTHERM 柜台领取我的FREE GIFT !!!

在我回家的途中,才发现在一个月前我已拿过FREE GIFT了!!!

哈哈。。应该是那柜台小姐摆乌龙了。。 我却这样得了小便宜!!! (不是我的错哟~~~)



到家后 。。。

第一件事,冲凉!!!

第二件事,吃我的晚餐!!!

第三件事,ONLINE!!! (和MM,SH,CH 在MSN 聊了一下)


嗯。。 我要去会周公了!!!

拜拜。。 “六月十一”20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