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04

喜欢。。不喜欢。。

不知道你们有喜欢或不喜欢的人吗?
不知道他们/她们是否喜欢我?我想应该是不讨厌也不算喜欢吧!
嗯。。在我的朋友中,我算是最多话的一个!
但是,应该是在好朋友面前吧!
和刚刚认识的朋友,我多数是扮演“听众”的角色。
很多时候给人的感觉是文静的女生。 哈哈~ 其实,我并不是那样。。
我应该是那种火爆形的。小事大事我都会生气一场,很无聊是吗?
可是,我并不随便生别人的气! 只是,自己喜欢唠唠叨叨。
每天不知死了多少细胞! 哎哟,不值得呀!
人与人相处真的是门大学问! 我想我要多多学习,要先改改坏脾气吧!
小妹说我越来越孤僻。哈哈。。我只好笑说“嗯。。我是孤岛上的老人",
我想过以后住在孤岛上过我自己喜欢的生活! 好悲哟,也不会啦~~~
我不喜欢交际,面对着陌生的人或刚认识的朋友我会很不安。
另一方面,我不喜欢假面具的人。(我也不要自己变成假假的人)
所以,我会避免这些。。要面对他们/她们说些不“同线”
的话题,我真的会发疯! 当然,我也有可爱的朋友。。
在他们/她们面前,不必假假的~~
有什么就说什么! 聊的真痛快~~~
最近这一年,认识很多其他国家的朋友。(都是通过MSN和ICQ)
我很幸运,都认识到真正的朋友。
虽然,有些朋友并没有见过面。。但是每天通过网络,把我们的距
离给拉近了!好奇妙的缘分! 我会好好珍惜。

结论: 喜欢或不喜欢只不过是一线之差!!! 何必太在意 。。。。。

p/s: 我要去吃午餐啦。。 拜拜 ~ (V.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