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04

一起来运动

今早, 在厨房窗边呆了一下.. .. .. 看见很多老人在楼下做运动!
在这住了那么久,从来就没有下去散散步.. .. ..!(汗)
唉! 真不懂什么时候才会提起劲去运动!
每当,朋友叫我去打球时,我总是给她们很多不去的理由!
久而久止,她们都不约我了!(汗笑)我就是那么的懒!!!
最近学玩"呼啦圈".. .. .. 真的觉得自己很笨! 很努力的练习 .. .. ..
但是平均只能摇个五六下! @_@
结果, 我的努力都能从我的身上看见! 很多黑青丫!!! \@_@/
就在这时候,我暂停了! 一想起那"二十四寸"的小蛮腰!
我的心里就"痛"! 为什么,我会有这"水桶腰".. .. ..
嗯~~ 应该是天生吧??? 哈哈哈 ~~~
(自己还没真正的努力,应该不可以那么快下定论!!!) (鼓励)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