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04

哎唷。。停电了


"smiling face"

时间:10点 (29 June 04)
天气:闷热
心情:烦躁
经历: 停电

阿颖: 怎么搞呀?(生气)
(已经倒地,开始入眠!)

Rakuさん: 哇。。停电啦~~~

(结果,所有人都聚集在客厅大家开始找蜡烛。。
这时候,我把从日本带回来的小扇子给拿出来。。
哈哈。。终於派上用场了!)

(无聊的我竟然想到。。在这种时候。。应该做点什么!
对!!! 拍照(笑) )

阿颖: 怎么其他家,没有声音的呢?(好奇)

Rakuさん: 因为他们都停电了呀! (可爱的Rakuさん , 这样地回答我!)

阿颖:哇。。哈哈 (爆笑)
(我的邻居平时都很吵的。。
所以我很好奇为什么他们家,,会那么静??!!)
(原来,他们(人)也停电了! 。。。。

阿颖: 我希望赶快来电呀。。。。

小弟: 在这种时候,妈妈会说"心静自然凉"! 哈哈!
(他在暗示我,叫我安静一点)

Keikoさん也加入我们。。开始拍照囉!!! 哈哈。。

就这样。。一小时后,恢复了电源!

哈哈。。 平淡的夜晚。。另一种乐趣!







2 comments:

  1. 哇哈哈哈。。停電好慘啊。。哈哈哈哈。。那是哪門儿的design 啊﹖。。看的出臉是盤箋。。可眼睛跟嘴巴是什麼呢﹖ (我們這裡昨晚走“火警”啊。。可是沒人管呢。。。)

    ReplyDelete
  2. 剛才明明有寫comment給你的。。不知道post到哪裡去了。。(-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