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04

自助餐

昨晚,和友人庆祝生日。迟来的祝福! (四月十八日,生日的阿萍)
地点:Seoul Garden (韩国烤肉)
价钱: S$15.90++ per person (自助餐)
主题: 虾。 虾。 虾。 虾。(不是烤肉!)
成绩: 有图为证!

这是我第一次: 吃很少!(自助餐)
这是我第一次: only 吃五只虾!
这是我第一次: 没吃烤虾 (那五只虾是用汤煮的)
这是我第一次: 吃最多=fish balls + 苦瓜
这是我第一次: 真正有时间的看她们吃虾的样子!
这是我第一次: 。。。。。。。。

虾党,少了我这个member。。吃的没那么起劲哟!(爆笑)

在回家途中,看见自己的影子。。真的好像孕妇!
肚子胀胀很辛苦呀! 站了一个晚上! @__@''


"ebi . ebi . ebi"

★ebi = えび = 蝦 = prawn★

1 comment:

  1. 我也是很想吃啊。。。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