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04

大蚂蚁 .. 小蚂蚁 ..

有谁会喜欢蚂蚁呢?

记得我小时候,我常常会和小妹,小弟一起玩蚂蚁!

所以觉得住在我家的蚂蚁会很惨! 很命苦.. .. .. (我们每次都会对蚂蚁说" 蚂蚁
,蚂蚁你赶快去投胎,那下次就不用再做蚂蚁了!)

但是,这只是个借口让我们继续的折磨它们! (当我们看见它们紧张地东跑西跳时...
心里感到更痛快!)

(我们会让它们来个逃生大行动.. ..要是能过关的话 .. .. ..但是最终还是要"杀"掉的!!!) 哈哈 ~~ 很毒哟!

老妈常说"你们三个是不是,前世跟蚂蚁过不去.. .. .." (可是当时的我们,就是抱着
好玩的心态!)

可能是小时候, 常被"红蚂蚁" 咬.. .. .. 所以就会对它们有报复心!!! 哈哈哈 ~~

嗯 ~~ 根据我对蚂蚁的认识 :

红蚂蚁 : 特强形 =好强 --> 咬人很痛!!!
黑蚂蚁 : 普通形 =不会咬人... 不信试试看吧!
大头蚂蚁 : 普通形= 也不会咬人,但是会发出难闻的味道!

昨天,家里来了很多蚂蚁!!! 让我在想起,以前是怎么地对付它们的. (难倒,它们是来报
复的吗?)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

喷了杀虫剂 ~~~ 算是告别了它们!!! 但是偶尔还是可以看见它们出来散散步... 真
的是要挑战我!

这次让我新发现, 多了这种"喝水蚂蚁" .. .. .. 它们真的在水里也能活丫!!!

唉..... 我要赶快找出新点子来对付它!!!

真的很累~~~~ Q____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