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04

筷子

最近注意到别人拿筷子的手势。真的千奇百态。
友人说“拿筷子高峰的人,就会嫁的远。拿筷子低的人,通常就嫁的比较近”。这
种说法,我暂时还没做出调查,也还没结论。
我却觉得,筷子可以比喻:一对情侣!
要努力的学习拿好筷子(两方面的配合),才能一起达到目标。
我是第一种,手拿筷子高峰的人。我的想法是,拿的越高的我可能是会遇到更多的
波折吧! 哈哈。。 因为距离会比拿的低的人,大和远。如果我把筷子倒过来用,
那是不是我就可以容易达到目的地??!! (这都是我无聊的想法。)
哈哈。。 下次用餐时,看看你身边的人拿筷子的手势哟!
你会有不一样的新发现。 ^----^//


"chopsticks"

华语发音 : 筷子 (kuàizi)
日语发音 : はし (hashi)
英语发音 : chopsti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